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今天






















今天pn sia回来 几想他咯






他啊 比“我爱你”老师(pn noraini)好多了






kevin lau 也有来












我们和隔壁班的和买礼物给老师






还我收钱收到要死~!






幸好pntey帮我






谢噢!












还有tiew






对不起~






不要帮我了...






thx...












好想天天开电脑啊~~~~~






可是~ 不能






明天还有补习






20个bina ayat






要读56个ejaan












!!!!!!!!!!lazy!!!!!!!!!!!












我读就是了 =[








































































------bye-------

1 条评论:

  1. 加油咯!!你们已经算少咯
    我们更多T.T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