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メ历史メ

新年初九
我们去sutera mall
原本姐跟我去的
他要去老师家和朋友家拜年
So……

我超可怜咯
又是只有我一个人
妈咪爸爸去书局
我去跟他们

咪还买水给我们喝
几好一下

过后xin ying
也来了
真人跟照片超不像
真人超美
O(∩_∩)o…哈哈
还有~你很高咯!
美女

可怜的子键
被他们遗弃
呵呵

习惯就好啦
他们是酱的
尤其○●○●
他是指使者更不能听



过后伦坐我们车去找他们
再去载阿姐就回了
蛮开心得咯
O(∩_∩)o…哈哈

2 条评论:

  1. ha~thx~
    你比较美~我没有高到拉==
    你跟伦的照片~
    你们很配~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
    我比较美~
    可是
    你更美!
    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