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放假

放假第2天
昨天又去玩
充实
今天
下雨天 很好睡
姐去朋友家做projeck
阿母7早8早把我从美梦叫醒

带姐去了就去吃早餐
吃完 去QIANT
过后载姐
妈说太迟了
他要煮饭
没去SUTERA了=[

他们去买菜
我在车拍照
 我去打包时看到
Oo you win
他跟我打招呼
问我东西

还有一个
瘦瘦高高白白的
很熟悉
记性不好
不懂是谁
没记错是我校的>//<
 他懂我是谁吧
在学校看到他再问人被

回家 做功课 睡觉 
嘉俊说他在JUSCO
跟宇志
早不叫我
去了才叫
太迟了
整个就是闷

快点开学学学学学~
然后就能回去了
期待期待
=】

等啊母时 嘿嘿


QIANT 厕所=】

车里
有丑到
不怕丢脸
给你们笑一下 XD

嘟嘟嘴=】

BLEK =P


无辜 无奈

再来个大头
脸上
有很多 志与雀斑=【

很不开心地说~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