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回来啦❤





放假了
2010年11月15日
开开心心
带着一叠书去还
重死了

開周會啊
今年最後一次
我又偷看小說啦
老師 校長的廢話好像比以前長很多

老師派通告
非常的過分
今天最後一天上課
大家當時才懂

嗚嗚
我沒帶電話
沒得玩了
最後一天了=[

回班
搬搬搬桌子去瑋欣旁坐
馬來人啊
通通帶電話 帶相機
一直拍照

老師來了
分考卷 對答案
沒理他 
我們將我們的
在說
明年轉校的事
bla bla bla

換節
pn tey進來
換位的要扣分
快快坐回去咯
閑死了
得空就看風景
明年沒得看了
哈哈

下課啦啦
又玩我筆盒
有夠蠢
竟然站住等他們換我
等幾久
被中騙
直接找他們去
下樓
找姐姐去
因為嘉他們不見了
明明賣很多東西
統統不想吃

看到老師
問成績
老師教我們上樓找他
佳潓他們等
我們上樓玩

威晟他們帶遊戲王><
嘉嘉還非常有興趣

美術拿回來啦
偷拿威晟的來看還當場抓包
躲在後面嚇人的

過後
去換書
我最慢 很趕
走到樓下才看到3本書沒拿
再爬上4樓去拿

B1的問我爲什麽跑上去
告訴他們還被笑
丟臉死了

跑下去直接滿身大汗
插回原來的位子
嘻嘻
後面的不好意思

回班一直討論
出去玩的事
tiew看書 嘉睡覺
沒人陪我就去B1聚會
呵呵

他們老師來
就把我們趕走了
我 瑋欣 
唱歌唱歌
還在立芳手上籤名
幾有藝術=]

還跟AIZA他們拍照
拍到很醜吶=[
 老師也忙著拍照
還幾厲害擺‘破死’
還一直拍全家福><
真是的

Bernard的黑色撲克牌
超美
跟他借來看
他們就說要玩
玩咯
我把風
哈哈
玩一場
別人差點被抓
我們也受驚嚇
結果全部丟我書包
好人哄~
老師去拍全家福我們又繼續
第2場
他分給我
我還沒要玩bernard KU
就贏了
就講他他他他他出老千= =

還沒算帳
放學了
結束了

❤···············❤

FORM 2
2B2
2B1
回家去

明年
下午班的都上來了
將會變成怎樣?
有人問我
心情如何
期待
+
害怕

也不懂爲什麽
一切一切
會變得不習慣的

佳潓 絲琦 思嘉
你們都會轉小馬?
我呢?應該不會了吧

你們走了
我們2班就沒什麼華人女生了
欣怡PMR後也要轉
捨不得你們啦啦

男生 女生 
誰會跌班 
誰會升班
誰會進來
真的很期待
希望
大家
明年
都還能
繼續同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