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1.12.2010

人们往往会为了某些事吵架
有人说越吵感情越好
我不认为
没有根据
不切实际

❤································································❤

又跟弟弟吵架
还打架

他被我刮伤
伤口很长
还流血了
我也被他报复
被刮一点点

碰水会痛
他应该更痛吧

❤···························································❤

还记得

幼稚园时
某天
老师那lego给我们玩

分组
分玩具
安顿好了
老师里去了

有个同学啊
'长手'到
竟敢偷我们组的

.........
(忘记发生什么事)

我出手刮他
受伤了
流血了
他哭了

真实的
害人精

结果被抓进校长室
心想 死定了
老师叫家长来
校长骗我说
对方父母是警察
要来抓我了
害我被吓哭了
>.<''

过后才懂是假的
从此
就很讨厌他
班级照拿回来
把它撕了
一半有他 一半有我

真小孩子气
哈哈> <

❤······························································❤

5年级

起初刚到5K班
人生'班'不熟
一个人坐

过后
老师换位啦
我跟 华建坐

我们
叽喳
聊天
八卦
吵架
打架
抄功课

他不听话
我捏他
他捏回我
我刮他

2个伤痕累累
我淤青罢了
他伤痕

他对我暴力就对他不客气
有时听话有时顽皮
每次没做功课
我只帮他分担数学
我的最爱--MATH
> <

❤································································❤

form 1

豆豆鸟是林裕伦'发扬光大'的
结果全部酱叫我
都是他
也因此被我捏到很惨

就仗着我是慧鸿表妹
全部对我不客气

这年也是
我第一次
发飙的一年
值得纪念

❤································································❤

form 2

。。。
直到某某人坐我前面
他手可真痒呢
每次每次
得空就搬我笔盒

习惯后
只要他动我东西
他手就被我抓
1个 2个 3个 4个
都不懂几个被我刮了几个印

哈哈
不好意思嗄
谁叫你手痒

我的指甲是留来自卫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