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刺激 ❤

叫你 不要自以为是XD
哟 题目是《刺激》
哈 那个压轴!!!!




10.12.2011

那天是星期六
早上 我们很得空
KINNA要我们feel晚班的忙
我们OT到凌晨12点

八点多REST 9点半继续做
嗯 姐姐信息来月全食
很得空就下去看
哇········
告诉2个人
结果整个RESTAURANT的顾客跑出来看
囧 够力壮观XD

吃到剩一点点就没得看了
我在楼上 下不去

我说 晚上真的很忙
一个晚上卖了500多支酒

很刺激 一直跑
回家累垮
圣诞快乐
以为这棵树
整个1楼是暗的!
可是 它,很美
14.12.2011

呀 星期三我爱

来了2位新人
阿福 阿翔
结果阿福不做了 囧

那天晚上
我们去乐乐吃火锅
饱惨XD





辉'S GF
KINNA
YUNI
XUENING
HAO
WILLIAM
魔女

11个人 团聚去!



15.12.11


我OFF DAY!
跟安琦相聚
毕业后第一次
哈XD

有空再来聚聚!






17.12.11

气球气球
整个DEBOX都是球
我们明天开张典礼
自助餐 大决赛
都是明天

7点大大大开会
我们集合等待时
拍起照片来了

XD


哟 还有很多人缺席
有机会再来过
我们是红红大阵营!
没帽子的P3! XD

他是WEI SIANG
越来越吃错药 
很囧有时


18.12.11


哟 超KIT今天
老板说 我们SERVICE越来越差
我了解 厉害自己来做 囧
今天大老板‘们’ 记者都会来
拿出最好的服务
还进4个新人

昨天开会都安排好好了
说好早餐一起去吃
又被放飞机了
可怜的我们

自助餐12点开始
9点半开始准备
弄音响 排椅子
哟 很热!

外面准备好
进里面
我被派去2楼CHECK
很够力!

 K歌王奖杯 透明的喔

 调音室 超帅的
 2楼的大厅

 底楼
 打气包打气包
 看 垃圾!
 评审位
 舞台! 我上很多次了咯 上去扫地== 囧


WEISIANG 商业机密 囧XD

 大家真的很努力到咯

我说 不是忙 是乱
顾客乱乱跑
外面湿湿 下着大雨
拼命抹地 何必呢?!

 员工不合作
弄到乱七八糟
何必呢

觉得 我们都很卖力
唯有 我们这党!
其他的勒 可能我看不见

吃饭都闹不愉快
不要一直离开工作岗位吗
责任感,,,

自助餐结束
大决赛开始
人潮 都在2楼 
庆幸我跑底楼

从厕所出来
暗暗的 以为灯泡坏了
开门一看 整个走廊都暗了
顾客跑出来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是
TALKY一直响 底楼1楼都没电
乱了
MANAGER忙着大决赛
我看见了 嗅到了
大电箱冒烟 臭味到处飘

KINNA吩咐 通知顾客SYSTEM PROBLEM
需要时间处理
好彩我那层3间罢
1楼多间

YUNI很紧张的抓我跑上去拿灭火器
全部STAFF集合起来 冷静下
我们把底楼顾客移上去
底楼店必须关完

全部去CHECK房
跑来跑去
暗暗中通知顾客
并不是每间SOT完

没影响的就让顾客进
我们跑来跑去
每个人送一杯水
每间房2个TIDBIT
啊勇说难得经验,很爽
囧 很KIT! 一直打给TMB的人
整个电箱冒烟

有顾客说,小妹,着火叫我,我要跑
囧 哈哈 我笑着说 好好好
一下子罢了 SYSTEM好了
还加时间给他们
棒!
整个很累

那些老板
弄到各个不爽
何必呢
为了这些受气
MIKI说 老板故意的啦 不用理酱多
弄出一大堆问题出来

自以为有钱就了不起
这就是有钱人
没什么好拽的
哟 OT收大厅
各个不想做了 可怜啊



各位 继续努力吧!

快乐每一天=D

要笑到酱XD
好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