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历史❤

10.7.2010  星期六

非常兴奋和期待
今天又要下MASAI找妈朋友

啊b哥哥开party
我们1点就去了
说去帮忙
可是没帮到什么忙
整个下午坐在那里看书 看戏

下午3点
天空不作美
马上给我下大雨
显掉><
全部还在担心着

---------------------------------

5点雨停了
哈哈 不错

要准备了
我们还做在哪里无所事事
结果被骂
去排桌子&椅子

8点才开始
人还没来
我们就先开动

其实
寿星跟我同一天生日
妈咪够傻
竟然忘了


他们生好火后
就可以烤东西咯

我和姐烤鸡翅膀和hot dog
姐姐一没注意
Hotdog焦了
一直给我笑
哈哈



 我们11点才切蛋糕
咖啡口味的
好吃

 他们玩到1,2点才收
我们没回家
睡anty家一天





------------------------------------------- 




隔天早上
8点起来
跟他们去买菜 吃早餐


11点才回我家

----------------------------------------------------------------------


邻居的baby  几cute下







全部都是auty煮的
很好吃


蛋糕
那里太暗了


烤烤烤
热热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