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历史 之 ♥PETRO SAINS♥


都说是历史了
没什么好说的

去那边还蛮闲的
去时兴奋
回是无聊

还拍了很多照片




倪姗优雅的吃着饭

嘉嘉和priya

美丽的tiew

男生们

ralph和下午班的

AIZA和我



唯7个华人女生

嘉嘉和tiew



我叠的


tiew用这照片玩游戏 = =

priya n tiew n jia

我 倪姗 诗莹

我 嘉 欣贻



我们做的

我 欣贻 嘉嘉 的手



没有我。。。


我 priya

我 嘉嘉

我 诗莹

欣贻

欣贻 我


嘉嘉 我 欣贻

嘉嘉 我

我 欣贻

我 欣贻

我 嘉嘉





tiew的水罐



回班后拍的
SIEW MING




他们的大合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