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很在意

那心痛 一阵一阵地涌上来

也许你不知道,那,就是我讨厌的
我知道,你一定很难受
让你知道,我是故意的
故意刺激你
我是故意故意的

我不懂 那感受
那你有想过 我的感受吗

曾经曾经曾经
好多好多曾经
每次每次曾经
为什么还是一样

你朋友多 你赢
背叛 你试过
那一次次背叛 试过吗
信任 消失了

努力对自己说
明天没事了
要快乐
面对客人 我笑
难过想哭 我忍

我小气 也错?!

厌倦了
不理了
我说 放弃了
我开始 讨厌你了
我是故意的




我最讨厌
不顾别人感受的人!


写在这 就是敢给你看
即使告诉别人I DUN CARE!
告诉我家人?!随你!!
我姐最喜欢看我BLOG


被骂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谁没犯错

拜托 改掉吧


不要做些别人不喜欢的事

我知道 不爽别人不需要说出来

那感受 你很清楚








做工,可以淡忘一切


不想回复
望着电话 想起那一幕幕
真的想把它砸了
但 我并不是那么愚蠢!





‘没想到’
这个词 很反感
看到时 那种心情 又浮出来了



你怎样对人,人怎样对回你
要别人对你好,先对别人好



对于你 我无言了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