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continue....

哇哈
嗯 第二天的trip

昨晚4点多睡
不知到几点
听到很多脚步声
马来人起了吧

有点吵 但还是继续睡
XD
7点多才起
陆陆续续齐了
9点集合
开始收拾
与冲凉
统统不洗头 囧


哇哈 真乱呢!><


他还送礼来了
没想到 那么大个!!!
囧  辛苦你了 辛苦我了

美琪也有噢!


集合了 上巴士了
又被赶下车 囧
自己找早餐吃

华人去找 KOPI TIAM
跑到大老远 其实没有很远

吃NYONYA LAKSA 和云吞面

我 嘉 芳 伦。。。吃这个
不错香 可是很浓
吃到很饱 留下半碗
对不起 囧


潓 丽 庆。。。吃的 云吞面


10.00AM
回巴士
出发去最后一站









哇哈哈
其实
在车上睡了2下下
睡眠不足啦啦啦

10点多就到了



大门呢

11点开始
买票了还要等

老师还我们一人10块
不错呐!

11点了 别人进了
我们还要留着
它的吉祥物出来了
要我们围着它跳舞
囧啦








跳完舞 冲进去了
不好意思地说 我是第一个冲的
换衣 放LOCKER
一个TOKEN 5块钱
我和庆SHARE
思嘉 佳惠 何丽的被吃掉
几衰咯


第一个去玩滑梯
裤子的关系
有的人卡着 不过我滑的很顺利
哈 囧
有改的才刺激
红盖的很长 滑比较久
青盖的很暗 几恐怖 一直乱喊我们
囧 快乐XD

一个接一个滑
前面卡着下不去
我被后面的撞
直接 屁股痛


还去玩那个游泳圈的
老师租了我们用
哈 谢啦
要搬上去很累呐


。。。。。
。。。。
。。。
。。



最印象深刻
我们8个
1个夹1个
滑不下去 囧
哈哈 好玩


2点多
冲凉要走了
佳惠眼镜不见了
找了很久 放弃了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一上车
倒完 累惨
4,5点才吃午餐
把他们叫醒
裕伦 子键 没醒 囧

去吃先
MEE REBUS PULA
not nice...!


去买waffer
给他们的
结果说我没叫他们
囧啦 原来要用打的
我最喜欢把人打醒
下次吧


7.00PM
2天1夜
结束了
我们回到柔佛
要到时 全部HIGH了起来
老师玩疯了
那条蛇 给我们丢来丢去
佳惠吓到喊超大声
哈 可爱了你们

嗯 很怀念
我们
明年见=]


哎呀 不用等明年啦
拿成绩不是要见咯!




明天去拿RM100
还有OFF DAE...!!!
HAPPY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