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老师 换了三个数学老师 终于来了个好华人老师
除了给很多功课 教书不错
距离考试 不剩几天
现在程度更本教不完
只能祝大家考试加油!


老师 你很凶
真的 吓死我了


最近都忧忧的
很没心情 真的太烦了
停止下下好吗
让我考完试
其实我不该想那么多的
每天都对自己说没事了
偏偏又再提起 又问起 
我说 没必要!


你说他是你朋友?
觉得你很可爱 是故意还是假假
我都不信
他也没跟你很好不是吗
又闯祸了吧?
又做了什么?
什么叫适可而止?
你在警告我?我错了咯
给你讲咯 你爱说什么就说 嘴巴你的


什么叫不狠 怎样才够狠


不要以为很了解我
其实你什么都不懂
我就是我
5年 10年后还是我
不管我变怎样
我依然是我


男孩
你乖点 嘴巴好点
以前的你不是酱的
以前很喜欢跟你做朋友的
真的 你失去了礼貌 会伤害自尊的
劝你一句 谨慎点















别想知道我心里的世界
谁都不允许了解
我喜欢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