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真的 不会再按错!



哈哈哈哈哈
早上李劲松武术团 有人来表演
很好笑的说
从头到尾都笑
直接笑到飙泪
可以很肯定地说这是笑到最开心一次
脸整个麻掉 肚子更受不了


好的开始


华文节呢
老师没来
也没代课老师
乱了我们
Bernard跟我借塑胶圈绑头发
上面一个后面一个
效果很好!直接笑惨
还是侧面好笑多

马来老师进班
快快脱 结果头发篷到好笑
我们跟那老师用华语请安
老师还笑容满脸地说早安
全部暴笑
哈哈

前般段是开心的


因为他 我不说 你自己跟他讲不要告诉我
回来讲我自己不要知道
我知道 当然知道 自己亲自看怎么会不知道 
KH节 我很气 一直偷骂你
朋友说不要怪你 你有很多事 
也许
是我不对
真的
我的错
也许
她说的

我不小心哭了 到底为什么
你 你 你 你 你 全世界的你
我不知道
可以没有

真的不知道哭是为了什么
也不知道哭多久
好像随时流下


没心情 补习也不去


让自己不去想
我不回
因为还会再继续争执

够了!
说了无数遍

°°°°°°°°°°°°°°°°°°°°°°

我不喜欢这课
他们总是说我
哼 拽


''''''''''   


晚上pasar malam去

看到他 他 他
薛婷 健龙 锦梅 kenneth 还有刘明慧老师 小学科学老师嗄

回到家才得知
电脑坏了
厉害了咯 玩久点咯 算了咯
可怜





字典说悲哀=伤心
Sad是悲哀和伤心!


最后
我会收拾你的一切






学着不为没原因而流泪
眼睛很累
虽然小学校长说哭的人眼睛水汪汪
有根据的麽?



















麦当劳 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