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以后我会睁大眼睛看清楚><


························


心情好
病也好了
还是烦着
够了啦

是我没勇气
不敢把事实告诉你

你不知道的事就别乱说
你不知道的事别乱想
假设性问题你最懂
但事实你不懂

都说别想那么多!


为什么会病?
我太过累?
太过烦?
太忙?

我讨厌吃药
不爱吃药
不管什么药
吃了就想吐

昨晚选择不吃药
结果起来就没事了
= =
这是怎么回事?

after exam
我要kawad
我要等放假
我要剪头发
我要烫头发
还想染头发
其实我染过
嘿嘿
下面一点点罢了
别人染上面
我染下面
个人风格~


······················
我很勇敢
虽然爱哭
那不是罪
我很爱美
虽然不美
而且很肥
也不是罪
我爱化妆
可是麻烦
宁可不化
我爱拍照
不是很美
也不可爱
只扮可爱
这就是我



 为什么我电话会拍到这颜色?



··· 坏了坏了···


 我有酒窝~
头发很乱



 头发很长
前面后面都是
喜欢长
可是麻烦








心情好一切都好

·······················
很好笑><
我还戴眼镜
我也要换眼镜了

脸圆人适合菱角分明的眼镜

真的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