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理发去

剪头发了

妈说 有剪没剪都一样长==

什么意思嘛

明明就有短

前面到眉毛

也蛮长的
又烫头发了

坐了6小时

哇老

够久

差没睡去
好才聪明我带书去看

做到腰酸背痛


他们越烫越爽

越拉越爽

越拉越痛

还烫到我头皮3次
直接惊醒掉









不过
那里3个理发师
都很帅

 头发罢了><
样子。。。sO So = =










我没照片
没拍没拍
哈哈




我说
很不习惯扁扁的头发
以前好像~
比较好><

妈妈说
没给你烫又吵
烫了又后悔






哈哈哈
我就是酱








要来了要来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