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开学==

今天
没带书包去学校
没东西带
整天要做木工

兴奋兴奋
不用上课就爽

锯木不敢用电锯
我用锯子慢慢锯
成功!
好的开始

syelek去
油漆罢了
很好玩
只是臭!
还弄到满手
瞿亨锦直接用围裙拿
聪明><  这次罢了


用thinner洗手
整个是 臭
还要用泥土戳手
挖泥土 用手 黏黏 粗粗 湿湿
看到一条orange色的东西
以为是蚯蚓
yeirr~····

洗了也一样臭啦

要准备订了
又还有个角没锯
再据再涂
哇老

丁丁丁
很好玩
结果一直敲到手
蠢 痛~

很久很迟才完成
可以接受啦
只是比较丑><





你们很恶心
还给我  表哥~~
声音比我好听
我从没叫过==
都是连名带姓叫的
OK!!



BLEK



明天老师没来

sej kerja kursus
的file是青色的
浅青 蛮美的
嘿嘿 老师给我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