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APRIL FOOL

话说...


2天前...



愚人节

我很坏
嘻嘻
很开心


没错
玮昕第一个中
其实要骗慧鸿先的
他很坏 哼
记仇!!


好啦
芳也中

其实每招都一样
鞋带的
玮昕 慧鸿 程文瀚 都中
钱的
立芳 裕伦



纯粹开玩笑
过了就算了哄


因为你们
我很开心
谢谢


慧鸿也骗我
直接不理他
还偷笑= =


下午补习
我迟到
随便坐了下来
老师不错
记得我名

结果隔壁是
LeXin SinYi
吓到我 她叫我
还真有缘
很久没看到他了
变了
美丽
哈哈


另外
晚上很开心
我一直讲话
跟裕伦和JOSHUA
还是一样
一直李雄铭的叫
真的 不错的名字

 我终于中了
他说我指甲断掉
哪里有><
咳咳

他说很喜欢看我们吵架
变态
还一直偷笑
他讲他太开心了









你有脾气
你有个性
我也有

忍无可忍
我们会怎么?









我的水罐
WHERE AR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