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我想说

我想念以前头发了

可怜


之前              之后

 是不是以前比较好看?!

   之后               之前

 虽然不直
却是自然的
哈哈
等明年吧


我的痣
掉完了
可喜可贺
我脸没痣了
会想念它们的~



隐形眼镜?

会生虫

其实

我很怕

我学着戴眼镜=]





我脸很油咩

也许

但我有搽东西

任你们说

其实我很在意

你很过分···

你说的要一一记住

静静不代表好欺负

只是不想惹事














要怎么送?
哇老
烦恼><









我会成功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