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UTM

哇哈
今天去UTM
很兴奋
结果七早八早他又不开心
因为我?因为她?
我很肯定
我开口先他自己要理不理
谁都不能忍受

JEANETTE够忍心
叫我们回来做laporan
思嘉猛摇头><
哈哈

我们太乖
巴士不来了
给我迟到1小时
几够力

我跟玮昕坐
丢有一个人了咯
真是的

15分钟就到
羡慕
马来人
玩到很开心

起初拿号码
跟玮昕不一样
一个个去看
原来都聚在一起
我 佳潓 立芳 同组
JOSHUA他们也聚在一起

最不完美的地方
空气不清新
臭死了
很多很多节目
有跳舞
做很多动作
不知名
有个banana舞
哈哈 他们很敢


厕所 普普通通
太少间了啦!!

早餐
kuih + 咖哩角 + 菊花
无言 它的食物

继续听讲座
Siew Ming跟Joshua
walao 在我后面做鬼作怪
还跟我嬉皮笑脸
你不乖啊Siew ming
午饭前
我们闭眼放轻松
他一直relax relax relax
烦死了
我差点睡着

午饭时
老师说我们最幸福在桌子吃
辛苦您啦!
也是 对事物
无言。

我们
咳咳
拍照
他们要放mbjb的
又要有我啊
哈哈
炸死

再回去我们就跟巴士坐了
朱先生 云小弟
你们让我 buedahan
直接闪远远
哼 记住!


又分组
跑去后面害我扭到脚
=[
你们拿那个什么来的
够恶= =
学我讲话的统统是乌龟


我 庆龄 佳潓 玮昕
哈哈哈哈
为了分组
跟他们争到很够力
AISHA都来= =


最后 都乱了
我们就乱乱来
ooi eu win
一个男的跟我们
哈哈
你问很多勒><

我们太少人
全部去跟bernard那组

玩猜志愿 
结果全部讨论好好
最强了
哈哈
过后画画
画完就拍照
然后回去礼堂

5点多 
我们收拾回去了
拍班级照==
我没位=[
为什么不留给我
哈哈 几伤心下

结束了结束了
在车上也聊得很开心
可怜嘉嘉没位坐
可怜BERNARD一直敲头
害我一直笑笑笑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玮昕
谢谢思嘉
谢谢佳潓
谢谢庆龄
谢谢joshua
谢谢bernard
谢谢siew ming
谢谢立芳
谢谢程文瀚
都谢谢谢谢

你们动作
说话
有时
真的很好笑
玮昕
今天没有很够力到抽经
= = 真的很辛苦的

不要一直看我眼睛啦啦~








 很可怜我
没电话 没相机拍照

痛苦
···················

自我安慰><



不好意思
很好笑这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