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生活

4月14

爸爸生日
沒慶祝 沒禮物
以後一次過大分的

嘿嘿




吃壽麵



DADDY N MUMMY


晚上

去吃KFC
太多 整個吃不下










嘿嘿 

只有我跟咪咪吃

享受···


·························




4月16


有課外活動

我 瑋昕 慶齡

去比賽

不是只有我們3個啦

我比書法
原來有30個參賽者

一直以為20個

看到很很多多小學朋友

嘿嘿

欣萍
美惠
佳嬋
慧如
ALAN
怡貝
怡芳
銘榆
立欣
鴻偉
淑芳
等等等

中學朋友

佩芝
楬玲
kar ying

記不起了

就醬
我編號
B13

趴在地上寫
我的腳不能站
我寫4張
最後一張比較好看
可是噴到墨

幾SAD!!

 慶齡與瑋昕比的

 詩歌朗誦

 瑋昕拍的
謝謝你的用心良苦
=】

 佩芝 kar ying 也在照片里

成績出來
pn tey說我寫錯2個字
閑掉
是筆劃不好


拿了優秀獎
pn liew你很可愛
你很開心
比我開心
還叫我快點拍照
忘了跟你拍

很可愛- -


特優獎

優秀獎  第一張 我的


我2點去拿獎

等到3點

華文比賽 馬來人致辭
什麽道理
要頒獎

以為詩歌朗誦
第一個就念我名
通常最後的
都是第一個被念的
哈哈

我不知道要走哪裡啦
哇老
鉆鉆鉆才鉆出去
拿了就會
24節令鼓
很有趣
喜歡那種節奏
因為隱形眼鏡
害我不能做眼鏡

媽媽說
明天!

glider 滑翔機
我做了

2個字
失敗


 弄到很亂

完成品
































期待買新眼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