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OH MY!
最近 我赶功课
剩几天
我尽量

很好
=】






昨天
阿伟来了
我表哥
很可怜
被我姑姑骂到很惨

谁叫你那么顽皮><



今天
haizz...
对不起...

他们都来了
嘻嘻
很可爱的说

晚上
补习阿伟载去
2个字

危险!

真是的
要了我老命

放学也是他载
弟弟坐到很开心><
很像玩云霄飞机

哇老
他说
我的头发
很像雅丽
啊哈哈

真的越看越扁 = =
我向往蓬蓬的

我说
我已经3天没洗头了
其实
头发也还不是很油
很庆幸
我头发不厉害出油= =



·························


嘿 够平吧? 我梳旁边的
啊昕



我褐色指甲油=]






3个字

>>>不习惯<<<




哈哈哈
My New L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