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不要掌声 不要尖叫 低调就好!!




















人会微笑,也很可笑。



weixin hurley jiahui n me
去jusco游街
其实找工去

几乎 每间进!
累惨 全部都要16以上
ABO就20以上 ABO就full了、
我很累 真的

买汽水喝
直接一肚子气
囧 笑死
害我一直打嗝 真是的

回家还吵架...!
虾米,又不是不翼而飞
都通知过了
讲到很爽 一个个
nvm...we dun care

不是要你们DIAM 给你们讲咯
只是讲别人先想自己啦
7...个人罢了!?
排位子了?!
被别人笑?!
未战先输?!
合作精神?!

OH YA...!
是我们的错勒 谁叫我们不去
是咯 我们的错啦!
KK 不吵不吵哦

拜4比赛嗄...?
PMR过很久了哄...?
几时开始练...?
几个人一队...?
ketua在哪里...?
jamuan pengawas...?
大家都很忙哦
3B2也有jamuan勒
要讨论啊...?人勒...?
要留校啊...?太阳不晒勒
我妈很得空载咯
你家很近哄 我家更近咯

有职位就不做工哄?
naib setiausaha?
要写REPORT给pengerusi哄?
AIYO,我阿姐pengerusi勒
嗯,我有背山
当然参加2年就能将高职位
很不公平哦?
要不要抢去啊?还是收回呢?


真是的 为什么酱多借口
知道了啦 最多借口就错最多咯
哎哟,我最多借口,是我错了
我知道了 嗯,很抱歉


有没有很期待明天...?
我非常期待
怕你们不知道 先告诉你们
我 会躲在bilik math
那里够舒服 有冷气 没老师 有朋友

要kawad要拿钱来找我咯
那是4 PB的嗄...?我不知道勒
KEVIN也是 什么都不知道勒
hurley勒 为什么没massage她 他也不知道勒
szejia勒 更可怜 最忙了 忙到也是什么都不知道

说来说去
都是学校
PN TEY说得对
举办这种东西 不然就打球
宁愿去读书

想这些 伤身体
没有怪谁谁谁
请不要对号入座
还有 尊重一下别人

你对人怎样 人就对回你怎样
下次 你不会再看到我出现
你要 可以带走
我不屑 真的



哈哈 我开心得很❤
我在等电话
再打给我啦
我用高调跟你谈话 XD

我很拽 对不...?
好像不够
没关系 下次再努力...!!
HWAI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