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WISH ❤

PMR结束
还是一样忙去学校

HARI KANTIN...
3B2...
PB...
KAWAD...
yea...! im so busy wif tis T^T

不然我又太得空
可以坐在镜子前1小时多
看自己看到闲___囧
故意把自己弄累
就只是为了能多休息

我信息到累了
不回你是我懒了
很多事 你都不知道
什么也不想讲

.........................................................


考试间...
你们问我 明年怎样
这样咯 要进SN都不懂进到没有
全部将厉害 不厉害的就输了咯
我对医生这行 没有兴趣
囧 让我找找 就这个放假!!

为什么你争对我?!
过了那么多天
有时想到还很不爽
别人不说只说他
很像我的错酱
每次被骂的人是我
受伤的是你
最后还是我活该咯
SERVE MY RITE...!!!


.......................................


LAST FRIDAE...
我们吃饭去
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你
不能说 没关系 放进心里就好

即使明年 不同班 不同校
我们还是 永远的麻吉

想起TIEW的话 :"认识你,我老很多"

囧 几SAD...
高欣怡也中讲这句
哈哈
我们还能一起上华文吗?
听你们恩爱 我都觉得好笑
我没吃醋没吃醋
XD

.............................................


3B2 goin 2 hav a party?!
hey guy, giv me some suggestion can?
wher r de rest AJK of 3B222222!   teacher is looking 4 eu...!!

i just a bendehar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