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可笑

哈哈哈 我心情不错现在
你不说 他没提 其实我可以很没事的过

okay lar...!
钟鈊茵今天非常忙
哇 七早八早
发生很多事
还是别讲好
再想会伤感情 伤身体 伤心情

也许你们不爽我
觉得我说最多风凉话
亲爱的 代表要有点地位可以吗
我不RESPECT我姐?!
一家人 我从来没计较过
像她说的,我家的事不用她来骂我
这句 最让我不爽
不是一个 是全部!
还有那位最聪明的
哈哈 很可爱勒你 ...!

STOP...!!


跑去秘密基地 囧
玩到很开心今天
















 小小的 BILIK MATH
重点是 有冷气
哇哈哈





















看到没有 几大叠在旁边
男女比赛 看谁订最快
我想说 手真的很酸 囧
还中 TIEW骂 哈
结果是...秘密 



















哇老 这个 全部闪到完 就为了拍他们
TIEW还说用红色圈起来 尤其后面的 哈哈





 睡觉中 佳潓冷死了 囧

















一直拍他们 囧 不是我咯









 CRAZY!!一直拍JOSHUA
不是睡觉 就是EMO
放学了才乱乱疯
喊到我耳朵痛死 给我记住!!



............................................................................



下午 去麦当劳午餐
佳潓妈妈载去
嗯 讲到很过瘾
辛苦你了 我挺你+帮你!



 别害羞 你被偷拍了...!!
















裕伦 请吃
全部没有很开心勒
看开点吧...!!


过马路去JUSCO
哇哈 又去!
冲GAME场

















要玩啥呢...?





















这3个 投了3场 发泄到很爽
看你们打 很开心勒
我打更好笑 囧
没有脸看 只会笑!!

















4个一起下 超刺激的 哇哈哈


玩完这里去另一边




















思嘉打太鼓 我还是输勒 囧






















等着你们 哈哈 加油!






.................................................




又谈了很多 都很有触感
会流泪是因为有感情
今年 我都数不清了
我太爱哭了...!!
控制不了


佳潓写的东西
看到都很想哭
ISHH...!够了啦 再哭打屁股



老师也很过分的
凭什么不分清红着白
先开口就赢咯...?
也对啦 这边也是 那别也是

OKAY LOR
我很小气
一点点就将
我也很气你咯 全场唯独你!!
已经通知了咯...!!!


不爽就不爽
还是同句
我不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