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母亲节


因为你
带给我很多快乐
谢谢XD



6.5.11 星期5

budaya去礼堂
小小颁奖礼
很开心
我书法拿第一

TIEW更厉害
拿2个
玮昕也很厉害
加油噢~

没错
我又第一个被叫上台
不是第一次了==
虽然前面有很多中4中5
紧张到
这一刻 我很骄傲
老师报告我出校拿到优秀奖

即使是优秀奖
 ......
为什么一直取笑别人
以为自己很厉害吗
其实并没有
不过没关系
嘴巴你的
你爱说你的事

放学...
姐姐要补习
我跟去阿冯 帮她拿衣
不料遇到玮昕
聊了会儿
便走了....

接着
遇到bernard + melvrick
helo~我很有礼貌地打招呼
一直笑笑笑 讲什么鬼啦
><

我懒我很懒
我不想补习
懒惰补
越来越 不爽
i'm MR BO SHIOK !!

早知道坐前面
一直讲我名
一定讲我坏话
一个个抓出来
那里...
比较快乐...
对吗...?


第一名礼物==
没办法
谁叫我读马来校

7.5.2011 星期6

学校补课
最后一次
最最最后一次......补课=[
我去
我去
我去去去

开什么玩笑
我乖学生
一定去

TIEW又病了
嘉嘉生气了
不爽了
因为你吗?
你讨厌她吗?
为什这么不公平?



哈哈
嘿嘿
其实 我带电话
我拿出来芳直接吓到
嘴巴张几大
被我拍下来了
吼吼吼

为了我安全
不放比较好

我自己欣赏哄
玮昕
思嘉
立芳
铭杰
永健
哈哈哈哈哈哈
爆笑 XDD

我跟siew ming合照
他比较好看对吗=`[


8.5.2011 星期日

母亲节
母亲节
母亲节
妈咪母亲节快乐 =D

真希望你能快快乐乐
没办法
每个人都有烦恼
何况是你
4个孩子
每天载去载回
辛苦你了

没礼物
没惊喜
感谢老爸
买蛋糕回来
我最爱 五月花 =D

也有妈咪最爱
❤形蛋糕

拿去拜婆婆
婆婆是爸爸的妈妈
也要过母亲节
虽然不在这世界
爸爸很想你
婆婆节快乐 XD


晚上吃饱回来切蛋糕=D



















因为...
我不爽
对不起=[



i ❤ strawberry veryyy muchhhh!!


···························


出门前....






我老大姐


 我的臭小弟~




 最恐怖
嘻嘻 灰色隐形眼镜被我弄到什么颜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