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音乐用酷我 大家好我是欣茵
= = 帮酷我打广告

听歌我最爱 
舒情歌 我陶醉
谁唱我都听 只要好听 
炎亚纶的最好听

「你就是我的唯一」
哈哈 这是王力宏的



早上有英文ceramah
前面四班罢了 去礼堂
很可惜 都因为那印度人 害我们不能坐一起
没关系了 只要不丢下她就好 
我知错了 呜呜T^T

听了好几小时 
热死我 脚麻到
真的是
脚痛 背痛 肩痛 屁股痛

Joshua请吃糖
哈 谢谢啦
过后他尿急又没下课 一直在骂
笑死人 要不要喝水啊


还是听你话好 
别放水罐在桌上
各各生命都很短
为它们感到伤心
有五个了 我弄破的水罐 
多贵的 多好的 一不小心
也是变垃圾
我们无缘=(


你过分 我很早去了咯
浪费时间 再有下次就死定

是我想太多
我太天真
谢谢老师
其实 我一个人也很好
最好永远都不要...
不屑


为什么看久了会不由自主地爱上
就是有种魅力 以前从未发觉





真的觉得
被忽略也没有很难受
也许tiew是很难受的
我比较喜欢静静的
习惯了一个人
也习惯了有你们这些朋友
庆幸=)


没看过我哭?其实我常哭
小学校长说可以滋润眼睛
酱才会水汪汪/.\

也许我该这样笑=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