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假期补习


↑送给佳潓↑

生日快乐哈
 
只想说声
加油
一切都会过去的
时间会带走一切

加加油油❤

······················



我只好··偷拍=[


去上课、、

很热很热、、

放学前又下大雨、、

那个雷 那个闪 那个电

够恐怖

JOSHUA直接喊到超大声

老师说男生也怕==

今天又遇到2个很可爱的老师

让我们‘胡作非为’

听歌听到乱

芳说...我才知道 原来 她一直不爽
又做莫?! ><

下午kawad
真是个好天气

我们清理水=]
 


 
湿湿的
玩到电话没有电

原谅它···








我···
什么也不知道
选择 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
我选择去考
试试吧
我加油!
你加油!
他加油!
我们加油!
你们加油!
他们加油!
大家加油!
XD




开心 不开心
我选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