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JUST START MY HOLIDAY ❤

从头说起

··································

6月1日

早上没去学校
因为车坏掉
下午
特地我去学校考试
pb test

什么嘛
不会就tikam tikam
嘻嘻
我有读的~








 几多人考
我很尽力的想
 相信我

考完回答问题
还有PC
还有KAWAD

PC还OK
KAWAD我没眼看
搞什么
我竟然忘到完

TIMING N COMMAND
害死我


节哀 顺便



 我们很开心的
偷懒着!!
 何丽小姐

 思嘉帅哥

 嘿嘿嘿
哈哈哈
喜欢吧


 忍者><


 芳芳挡佳潓时。。。

 佳潓说
看他们聊得很起劲
偷拍下来

 我回前拍的
由于赶时间

随便啦



思嘉被吓到= =
 忍者何丽···
 立芳保姆
我姐最喜欢叫~


当天

1点去学校
到5点直接去补习
补到9点半
10点多吃晚餐

我想说
补习没有很累
只是眼睛很...
因为...

老师很幽默
我们一直都在 笑 =D

恐怖的是
补习超多人
好才我坐前面 不敢往后面

还有还有
老师问
OBAMA谁生的
他指著我
我说 妈妈
他就说说说
我是OBAMA的妈

他也问玮昕
一样的事
OSAMA PULA
她是OSAMA的妈

哈哈哈

我们是男人
他们 是女人

男女不分
不分男女
是有差别的
XD






骂人不必带粗话
粗人就不一样。。。

····························

6月2日

我们最后一天上学
终于放假
以下都是玮昕的精心杰作

为她拍拍手><






不用怀疑
照片里是我
只是上半身不见掉==
这就是所谓的
灵异照片?!><
 


下课后

上副校长节
几够力不小心
电话掉去地上
难怪有点不对劲

用最慢的速度拿起来
吓死我
有留校
最后一天kawad

还要INTERVIEW
进去时其实没有很紧张
他们问问题
我答 可是说不出原因
什么嘛。。。

真是的
XXX,XXX,XXX
我是坏人
把你们供出来了
统统不能说
SHHHHHH........

 嘿 我的脏鞋
比赛不能穿这双!!


天 O O
那个雨要下不下
几可怜



这个更黑
还一直闪电


雪妮
你要多练习啊
加油!!
我也该练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