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我知道了

也许
一直都是我们错在先
可是 他可以选择吖
一定要我们4个找她吗
应该他来参我们的
我们没有排斥他的意思

没错
这次 她赢了
我不该把
热脸贴在她的冷屁股上
我知道了,,
。。吧了算

哈哈
XD

早上是酱的
我真的不爽着
因为你
直接就抢掉
是我借的 你要用是没关系
可是
可以不要在我用着时抢掉吗?

我还是
没事了
嗯嗯嗯 =D

❤·····························❤


我是个 长不大的女孩?!

不!!

我们是男孩

哈哈哈


有你们
很开心







要出去找我吧!!!
可是补习就不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