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端午节




端午节快乐
快乐快乐
快快乐乐

我外婆做的粽子

我说啊母
你怎么不做啊
她说
过几天再做
他想做一定做==
懒死了><

 NEW FASION = =
什么鬼样


 嗯 我的鼻子 很扁










很得空的端午节

嘿嘿
我很自恋

看不爽可以到上面

右上角 х

CLICK 下就可以了

。。。。。。。。。。。。。。。。。。。。。。。。。



一个夜晚

梦了3个梦

真有趣

而且 印象深刻

是你?! 我记忆中

那背影 是你

我应该忘记你了
。。。。。。。。。。。。。。。。。


OKKK

2MORO

TUITION !!!


WATCH MOVIE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