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表妹驾到!

我舅舅没来

表妹跟他外婆来

早上因为她
害我酱早起
睡眠不足 =0=
下午去载她
我们去SUTERA
买买买
买很多吃的给他

还是一样
从头到尾 一直拉着我><
她才2年级
嗯 上次见他到现在
很明显有长高
可是他讲话我还是听不到
必须 头弯下去==






你该吃多点!
这么瘦......


我们去麦当劳





你们吃到XX

ERM...他吃到很爽
XD

我弟哄...
不要一直欺负她啦

合照❤

她5点就回去他外婆那
买了份礼物给她...


下次见面应该还很久
礼拜他就回吉打了

=D


我想说
曾经
同样地方【同间没错】
同样时间【分秒不同】
同样场景【位置一样】
同样人物【少了几个】
但是
去的目的不同
你是否还记得你说的···
那不重要了
过了就算了



嘿嘿


CUTE 勒···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