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我的心❤

我的心···
懵懵懂懂
你了解吗
我不了解
别来打扰了好吗?!


用照片 说故事


14.5.2011

学校补习
有你们 我很快乐
谢谢朋友











阿丽 你认真很好看 赞

事情过了 不想回味 因为都是 不好的滋味

......




某天
姐姐去学驾车
他会 只会一点点
加油吧

我也驾
那种感觉好恐怖



坐车的感觉真好 =]




 弟弟与姐姐
狼狈的在路旁拾纸


这张有没有很好笑

 我有个幸福的家庭
不再要求什么
天天快乐重要^^




考试考试
我只窝在房里
结果读不了什么
痘痘挤一堆来
痛死我

成绩一样死

还惹出病来

世界是不公平的!!



考试后
我前往羽球场
 
我跟你没得比
谢谢你
真的感到很抱歉
不应该一直指责你
你没有错
我错

我给的 你看到吗
我说的 你听到吗
我没说谁谁谁
别想谁谁谁
 
真的很讨厌 这一切

放假了
我休息
 
学校还有补习
搞什么
别人都不用
以为做这一切就显得比较厉害吗
一样弱
 
我需要一位那样的人......
 



 
谢谢你的礼物

疯了你

其实我不应该这么厚脸皮

我又不应该拒绝你的心意
问过我的同意好吗

可是

这是你的自由

真的 很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