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适应中

上课一星期了
还是很不习惯
坐前面中间
觉得第一个位都没那么恐怖
jeanette 你不要一直看着我啦
很恐怖勒
怕怕


忙碌的开学生活
又做财政
算钱我喜欢
可是不喜欢收钱啊
每天
老师叫我收这收那
才一星期
一个人起码给了我17块呢

虽然数学好
但头脑迟钝
每次慢几拍
常常被笑
习惯了
老了
改不了了

最近很累呢
头也一阵一阵痛
压力也来了
心里乱七八糟
你很讨厌他吧
bc节看你都不开心
其实我很喜欢呢
每次都会很自然很开心地笑

老师问目标是什么
我不知道呢
不敢去想
我应该没能力
每天只会想象
没有真正去做
明明有目标
却毫无方向

补习
这里 那里
因为你 我不想去这里
因为你和你和你你你 我不想去那里
结果 被骂了 

放学回家
睡觉睡觉
每天很累
晚上睡不着
下午很想睡
听说 2月考试了
我还没开始呢><

今天
在外面吃晚餐
边吃边哭
我哭了
又哭了
就为了你
因为你的嘴
因为你说过的话
就算你是无意的
我也会很介意

你骂我 我骂回你
你打我 我打回你
你捏我 我捏回你
你刮我 我刮回你
我们就是水火不相容
每天打架吵架
我怕输 不喜欢输给你
就算被骂被打 
都要报仇
我心机重
对 我是这样的人
但只会把仇恨放心里

你说要把我打死 杀死
我给你说让你说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
我会顶你 我死前你先死
我知道你不会将做
你每次说我不是你姐姐
你不要我这个姐姐
其实少你一个弟弟我无所谓的

我很懦弱
正是
因为你说这几句话
控制不了自己
莫名发脾气
你真的很过分
一边吃一边流泪
不顾形象
大庭广众

又被骂了·
都被骂了·
妈说都知道他嘴巴毒
还去介意他说什么
还为了某是吵架
每天看我们发脾气

我没说话
静静被骂
不敢说话
说话会变顶嘴
没有反驳
就这样
在车里
一直流泪
或许都有错

my ambition
早上jeanette问的
哈哈
我说是accountant
会计师
数学要好
我喜欢数学
可是数学做多了会很懊恼
会很乱

我真正的志愿呢
曾经
爸爸说过
bla bla bla
我想
他是不允许我达到我的志愿
妈妈建议我很多
我看我该想想了
酱子就不会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
不敢读大学
而且读不起
我没能力
知道自己的极限
不敢面对


结束对我们都好
不想再伤害你了
我不是故意的
还是摇摆不定
你做得到的
不想再见到他了
让我越来越害怕



我要换位
让我坐旁边
我压力很大
看到老师看着我
我会发抖
会紧张
好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