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最近

忙忙忙呢
放假开始
天天大扫除
客厅完 到房间
房间完 到厨房
庆幸我家不大
:D

昨天下午
我的脚被弟弟冲过来时
顺便踢了一脚
哇老
痛到
我的脚趾
也不懂怎么
就很痛

出门时
走路一直痛
妈说骨断了
吓到我哭了
她去买冰
给我敷
我怕真的断
我怕新年不能出去
我怕没脚趾

去pasar malam
8点多才去
嘿 看到玮昕的车
走路一拐一拐
走到太大力就会痛

遇到学豪
买首饰那里遇到学玲
他们都一起的嘛= =
她在买化妆品 还问我怎么化
我也不是很会呢
事实~

pn tey也来
带他小女儿
我们买面膜
我祛斑 姐美白
哈哈

要走时
看到玮昕
他们要回了
原本要吃laksa的·
关了><

算了
饱了
回了

·······················

明天除夕
嘿嘿
无比无比兴奋
很爱新年
很喜欢那种感觉
可是那只有以前有
现在只能空想
因为我们长大了

公公婆婆走了
我们没回家乡
咪咪说
自己家自己没得住
回去也麻烦
自己家舒服

也对
只要开心就好
今天爸爸停工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