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明天

星期六

家長日

不想去

害怕去

沒臉看

不用想也知道

我成績

退步了

恭喜你

你贏了

我自己害自己

活該呢

很累了

不想談了
就醬子吧

其實我不喜歡

我們

意見
想法

未來

統統不同
真的

希望你

能好好想想
···················

誰要進kawad啊?!

潓潓不要了

麗麗呢?
芳芳呢?

嘉嘉呢?

阿賢呢?

我呢?
我看時間可以

我會進

咪咪說最後一年了

不然姐姐很可憐呢

誰也要?!~
一起吧

男生女生都可以

很有趣的

只是會累

拿獎就很開心了
······················

我要反省了

我的眼淚

够了

流了一天

累了

眼睛重重了

我的膽小
我要拋棄你了

別來找我了好嗎

害怕遇見你呢
我的懦弱

小小事情

都會影響到我

我的心軟

重感情的我
一點點就感動了呢

我的懶惰

死性不改

我的情緒化

爽爽發脾氣

爽爽神經質

只會說罷了呢

做不到的
···················

你要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