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为了自己

今天有koko

睡不醒 不想醒

越来越忙碌了

多睡下也不行

pb一样很多人

不喜欢

为什么都不遵守规则

没责任

很得空

一直看美女

的确  她很美呢

玮儿的ANGEL!!

哈哈

每天每天一样

今天绑donut

辛苦

整个很重

发夹数不清

还是飘到乱

阻止不了

索性不理

··················

放学

没回家

去吃饭

吃很快

弟弟还没好

直接在那里睡着了

或许太累

想到家里一大堆功课

回家不敢睡觉

原本载我和姐回家休息

可是又要跟去买东西

浪费车油跑来跑去

第一站

The Store

逛逛下 什么也没买到

走了

第二站

Sutera Mall

说实话 我头发很乱还到处走

无所谓了 这不是最重要的

买了日常用品

第三站

Qiant

买年货

汽水罢了

拉拉渣渣

第四站

Tesco

也是

买年货

我家什么水都有

爸爸买疯狂了

哈哈

没力了

下雨了

很迟了

终于回家了

冲凉后还挺累的

用剩下的力气把一本功课做了

没恒心  偷跑去看戏

看着看着  睡着了

6点到10点

一直都睡

晚餐不吃了

还很累

早知不起来

星期二!!

那天开始

我就早睡

花样快完了T^T

我没空 不想 懒惰 玩电脑了

电话没钱就不进了

不信息 不睡觉 不玩电脑

想看小说了 或许还不是时候

····················

一直以来 我们班都很吵

今年大家都不一样了

还是因为都不同人了

上课静静地

太静会想睡


一直觉得老师声音很恐怖

只要一开口 我就困

虽然常常打瞌睡

恐怖的是坐前面容易发现

每次为自己无谓的绰号吓到

都是奇奇怪怪的名

耳朵也怪怪的 乱乱听

真是的···

··············

补习有用吗

一个人补习

静静地听着

为了考试

我可以吗

希望每天补习排满满

可是妈载很辛苦

用补习麻醉

因为成绩不好 才搞成这样

今年完了还有明年 后年

甚至毕业后

都要一直读一直读

我的梦想 我的梦

也该醒了

只想不可能的事

死心了










不论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
都要用微笑勇敢去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