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喜怒哀乐

早上又迟到了啦
记名记名
还一直跟我拿签名
搜啊不拉行><
今年数不清 搞什么

嘿嘿
今天日本人来哦
不错好玩
可能心情好
帅哥不多
美女较多
我带个女的很漂亮
喜欢上他= =
嘻嘻

交换礼物
我送摆设品
带2个
拿到3个
那个乐器也给
拿回家做纪念

拍照
日本人拍很多
都用他们相机
我没拍到
玮昕 立芳有
等你们哟

最后还是得回班上课
你怎么了??
对我很冷淡呢
好像不跟我说话了
还是又做错什么了
下课也没一起了
我无心的=[

晚上没补习了
咪咪车坏
很久了呢
怎么还没回来
我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