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照片=】

嘿嘿
哈哈
哄哄
我终于把电话照片
都都都
放进电脑了
忙死了><

·······················
某天
我遇见你




 ·························

某天
太得空


 某天
放学回家


 某天
做功课时
【看起来像短头发】
哈哈

·····························
某天
出去逛逛





 ·························

某天
买隐形眼镜


 ························

某天
准备去补习


笑容=]


·························
某天
下雨冷冷
补习回来





··························
某天
化妆
我说‘怎么假睫毛戴不上’
放弃了=【






 ························

我说
某天
得空时
拿姐姐电话搞怪
什么样子都来= =
值得纪念!!











·····················


话说~
我电话怎么啦
拍照都蒙啦
真是的
我会很sad的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нαррγ иεw γeαя ♥♥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